Pages

Wednesday, May 13, 2009

崩溃

课业的压力一卷又一卷的倾泻下来
把我都压得透不过气来了
身心所承受的压迫
只有身处其境的人能够了解
每一天 默默地 埋头苦干
拖着疲惫不堪的身躯
沉重双肩 背负千斤似的课业压力
逼自己 挣开一双疲累的双眼
精神状态 也一天不如一天
黑眼圈 也一天比一天明显
心情的起伏 也越来越不再自己的掌控之下
我隐隐约约的 感觉到 自己有点承受不了了
如果每个人身边真的有个属于自己的天使
可不可以帮我把所有的烦恼 通通带走
我累了
我真的累了
感觉自己像个空箱子 心里空荡荡的
我不知道自己还可以撑多久 我好累
当我需要你,你是否愿意伸出你的双手给我
当我想哭时,你是否会纳出你的肩膀给我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