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Wednesday, April 1, 2009

方炯鑌(阿鑌) -- 壞人



我为人人,人人为我
所谓我的原则
希望大家都可以尽兴而归
希望大家玩得尽兴玩得开心
希望我不会冷落任何一个人
任何我做得到的范围
我都会尽力完成
然而
在我为你们思考的时候
你们却变得霸道
从你们的口中说出的那些话
过分了点 自私了点
心里 难过了一下 失望了一点
也许
爱情 友情 亲情
都必须 看得轻一点
付出越多 跌的越痛
相对的
付出的越少 跌倒时也不会觉得痛 不会难过
人啊~ 往往就是太过在乎
而忘了为自己多想想 为自己多快乐一点

2 comments:

YoBhA WorLD said...

God!!! i like both bad guy and Zhui xin fu de shi...Very very very nice leh...once i saw ur post i quickly go youtube download the MV coz i dy have the song actually. Nice song, hope u enjoy too. hahahaha.

Hana said...

how u upload video in blogsp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