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uesday, April 27, 2010

人生如戏

我是不是投错胎了?? 我想应该是吧...
很多时候我一直会问自己这个问题,而我自己并没有答案
同样的身份,待遇却差那么远
同样的事情,结果却那么的不一样
同样的时间,说出来的话却差那么多
同样的努力,得到的却是那么的伤人
我付出了那么多,而你们却还是看不到
我那么的爱你们,而你们却始终那么的偏心
我的心紧紧地系着你们,而你们的心却只有他们而没有我的存在
这世界真的那么该死的不公平,那么该死的悲哀
对!! 这就是我该死的人生!!!

3 comments:

curRly said...

DON SO MAD LA.... duhhhh

ah pak heart u... ah pak heart u... hehe...

cheerssss kaaaa

Cheryl said...

what happen?

think positively okayy..

ah mi heart you too =)

Hii said...

I will hug you t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