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Wednesday, May 5, 2010

加油!加油!

先生A今天上战场咯
努力了这么久终于要上战场
想必他此刻的心情一定很复杂吧
紧张是因为今天上战场
不安是因为不晓得战场的实际状态
神经紧绷是因为担心时间够不够来应付敌人的招数
开心是因为这战场即将结束了
松懈是因为即将可以享受自由的生活了
~ Free like a bird ~
对吧?? 哈哈
加油喔!
苦难的日子即将结束,多姿多彩的日子即将到来
我的娱乐节目即将开始
它们每天都向着我挥挥手
叶问, Loser, IronMan, Lundu Retreat, Tebakang Food, Sibu
等我等我,我来了!!^^v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