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Wednesday, June 17, 2009

肩膀-痛!!!

每天不分昼夜马不停蹄的把所有的报告赶完后
才发现自己的肩膀已经痛得不像话了
原以为这只是短暂疼痛...休息个两三天就会没事了
但是我没想到自己的肩膀负荷已经超越原本的极限
不要说在电脑前上个网...甚至坐下来温习功课的时间也不能太久
左肩的疼痛让我觉得很不舒服很难过
在察觉事情的严重性后...我还是选择去看医生了
医生给了我两种药: Muscle Relaxing Pill 和 Pain Killer
吃了一个星期,的确没有痛得那么频繁了
但是...肩膀的酸痛还是让我很不舒服
这样的疼痛还要持续多久呢?
不努力点也不行...努力了却让自己的身体受苦了
唉...人生啊真的很讽刺....

5 comments:

wei said...

wau....can go try massage eh??

vivi said...

doctor said canot massage liao... The funny thing is 西医要我用冰敷来舒缓疼痛,东医却说热敷比较好,因为冰敷会导致我往后中风湿的机会很高。矛盾啊~

wei said...

哈哈哈。。。“东”医。。。顺其自然~~then

wsm said...

'东' 医。。。哈哈。。
当我读到这两个字时,还一直在想这是哪门的医生啊?

vivi said...

中医啦。。。不要这样勒,偶尔写太快就会有这样的错误咯。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