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nday, June 28, 2009

曾经.现在

曾经 我 看了很多 学了很多 也体验了很多

曾经 我 很难过 很悲伤
但是 我却也 曾经 很开心 很快乐

精神上 心灵上 实际的生活上
家庭 亲戚 感情 朋友
都过得很充实

曾经 我为了坚持自己的信念 留了自己
曾经 我也在质疑自己所坚持的 决定

努力过 坚持过 相信过
后悔过 放弃过 原谅过
期望过 失望过 也绝望过
了解过 看清过 也决定过

现在的我 明白了很多 领悟了很多

现在的我 不难过 不悲伤
但是 现在的我 不是很开心 也不是很快乐

精神上 心灵上 实际的生活上
家庭 亲戚 感情 朋友
都没办法获得真正的平衡点

现在 我 走在自己所选择的路途上
现在 我 也向着自己的未来一步步的往前走

学习着 摸索着 探索着
努力着 相信着 坚持着
期望着 仰望着 祈祷着

简单的 复杂的 聪明的 愚笨的
忙的 闲得 好的 坏的

不一样的人 不一样的形势
不一样的机会 不一样的命运

又有谁 不会有心情起伏很大的时候呢

也许 在
宴会席上 大家 可以
嬉笑 打闹 聊个天南地北的
拍个照片 都可以很开心的

宴会席后 我们
回到了属于自己的空间
沉默 安静 孤单的感觉会很强烈
看个照片 心情也觉得很低落

快乐总是短暂的
天底下没有不散的宴席

人 永远 不会是一个人
但 也不会 永远 有个人在身边陪着

一个充满变数的世界里
怎么可以指望 地球是不变的呢

现在的我
努力的对身边的人好
努力的对自己好

此刻的我
应该是 快乐的
但是 我却想 叹息

在这个寂静的夜晚里
抬着头 仰望着 天边的星星
向着它 诉说着自己的心情点滴
只有它 能够让我释放自己心的枷锁
让自己的心情 飘曳在满天星光的天空上

10 comments:

swei said...

有同感~!!。。。这个世界就是充满着无奈。。。

vivi said...

哈哈...你回得好快哦。你的牙好了吗?

!dA アイダ said...

hehe.ling!~
similar thoughts cuz our hearts are always close to each other.hehe.,u always have me with u.we never be alone ya!!miss u alot.let's work hard for a better tomorrow.may u have a beautiful sunday.

love u oh.mwax!!take care always.

Nana said...

how come u can write such "deep" thing hah?

vivi said...

got feel,then can write lo ..haha

wsm said...

a very nice thread u have here..vivien! 深入人心~ 有感触...有感触...

vivi said...

hahaha.....den u got cry or not?wahahaha

wsm said...

got got...暗自流泪。。。lol

vivi said...

sweat ..mek mek..lolz..u're so funny~

Wanenxi said...

只要您肯伸出手,都会有人肯拉您一把,人生是充满“希望”, “欲望”, “渴望”,任何事只要用好的思维去想, 使然好事就会接近,回忆是美好的,是曾经拥有的,就无所不甘, 没后悔。。。“难忘”也是美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