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Friday, May 14, 2010

良朋知己

以前很要好很亲近的朋友 是不是可以维持到现在呢
老实说 我并不清楚 只觉得大家有点陌生了
从前的我们 一同进出 同一辆车 同一个时间 同一个点
一通电话 一个简讯 一个动作 一个眼神
双方都可以很明白很清楚很了解对方想着什么
现在情况不同了 这个朋友身边有了另一个人
不管是想的做的都有另一个人的影子
渐渐的 这一个朋友的行为举止或思想上 都完完全全变了
这种变法 我也不知道该怎么形容 是好是坏 也只能因人而异
每个人观点不同 生活价值也不同 未来方向也显得不相同
最近 大家碰面聊了好一会儿 发现原来这所有的一切 都是一场误会
这朋友以为的 并不是事实 而只是 那只是碰巧
我以为的 是因为她过后的举动 只因那几次的碰巧导致她误会了
这样的情形 我想是对是错 是非差错 都已经不重要了吧
重要的是大家往后如何看待彼此的交情 彼此的诚意吧
加油喔, 我永远的朋友~

0 comments: